当前位置:

国庆期间 安乡交警温馨提示

来源:安乡县交警大队 作者:县交警大队 编辑:刘杏 2022-10-01 12:48:41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2022年国庆长假

群众探亲集中出行  车流量高峰叠加

为保障您的假期出行畅通安全

安乡交警作出以下安全提示:

、本地出行信息:

$BW{X~7``MGXSIFEJVI})7S.png

施工路段:

9YZN8@9HORJT88DP[K3U$1U.png

事故多发路段:

TE[US$U]KOCCZY2S1G5B6~S.png


二、节日期间,喝酒不开车:

在节日期间,亲朋团圆,聚会畅饮。请驾驶人朋友注意:酒精会麻痹人的神经,降低驾驶人的判断和感知能力,导致驾驶操作迟缓甚至是失误,会对自己和他人带来致命伤害。特别在安乡,大部分乡村道路临水、临洼、狭窄且视野局限,喝酒开车危险性更大,所以一定要牢记:开车不喝酒,喝酒不开车。

三、“一盔一带”不能少:

节日期间,“一盔一带”不容忽视。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一定要戴好头盔,无论骑车和坐车的朋友都需佩戴。开车的朋友更要注意,一定要系好安全带,无论前排、后排,都需系好安全带。头盔和安全带能大大降低交通事故中的风险,做好“一盔一带”,安全常在。

国庆放长假,安乡交警不休假。长假期间,安乡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,严管通行秩序,请出行人员,自觉遵守交通法规,安全文明出行。


来源:安乡县交警大队

作者:县交警大队

编辑:刘杏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axnews.cn/content/2022/10/01/11892377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安乡新闻网首页